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中国家具协会第二批团体标准终审会在北京召开

6月25日,由中国家具协会质量标准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家具协会第二批团体标准终审会在中国家具协会顺利召开。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中国家具协会质量标准委员会秘书长罗菊芬,以及来自质检机构、科研院校、行业企业的1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专家们严把标准质量关,做好标准的复核工作,增强团体标准的先进性和有效性。


会上,与会专家对2019年5月通过标准审定会审定的《儿童转椅》、《金属箔饰面家具表面理化性能技术要求》、《智能家具 多功能床》、《中式家具常用木材识别》和《铝制家具》五项中国家具协会团体标准进行复核。五项标准均顺利通过终审,预计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


目前,中国家具协会已成功发布《定制家具》等五项第一批团体标准。今后,协会将加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团标修制定框架,完善团体标准体系。调动广大企业的积极性,鼓励企业采用先进标准组织生产,改进工艺,持续开展标准宣贯和检测等工作,推动标准宣贯与应用,用标准助力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中国家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