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2019年家居行业趋势发布会圆满举行


1.jpg


2019年3月16日下午,第41届名家具展组委会联手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2019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 (Furniture Industry Trend Conference 2019)在东莞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以“数据、色彩、消费”几大关键主题,以最具前瞻性的声音,向整个行业发出权威报告。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徐祥楠首先致辞。他提出,2018年家具行业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2019年国际环境更加复杂严峻,家具行业发展处于调整期,在调整过程中企业要善于化危为机,加快绿色发展,寻找新动能,拓展新的市场,把握新的趋势。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为发布会致辞。在未来,展会将与设计、大家居、全屋整装关联,用全新的展览模式,为家具展会提供新的模式和概念,帮助行业转型、创新和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家具协会和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共同努力,帮助中国家具行业找到更好的发展方式。


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对2018年家具行业的发展做了全面梳理和总结。2018年,家居市场


接着PANTONG亚太区销售及市场总监黄美华进行了《新纪元的色彩:趋势、变化与调整》为主题的演讲。对全球色彩流行趋势进行分享,介绍了流行色彩系列,让观众们对色彩有了更加深刻的与清晰的认知。

 

宜家东亚区全系列产品开发部经理Lars Wretman也就《中国家居消费趋势》进行演讲。经过二十余年的在华发展,宜家对国内家居行业趋势的分析和把握,值得国内的企业学习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