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屏风办公桌】图片|简介| 特点介绍

屏风办公桌简介

屏风办公桌是指带屏风的办公桌,一般意义上的办公桌就是单独的一张桌子。单独的办公桌,非常的独立,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摆放的位置。因为没有屏风隔断,所以视线不会受到阻挡,既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情况,也时刻受到别人的关注。而加上屏风的办公桌,则有了私密的空间的作用,通过在桌面上加装一块屏风,可以让视线挡住,更可以不用担心桌面上的东西掉到地上去。还可以让几张桌子拼装在一起,组成一个工作小组。


屏风办公桌图片


屏风办公桌-1

屏风办公桌-2


屏风办公桌主要组成部分


1,  屏风

2,  台面,有L台面和直台面

3,活动柜,主机架,键盘架

4,功能配件,走线槽,可以挂电话拖,笔筒架等,

有特殊要求屏风下面也可以做折叠床等等

 

屏风办公桌特点



1.屏风卡位材料90%都是框架都是利用铝合金材质,坚固耐用耐磨美观

2.屏风的面板一般有麻绒板、木板、玻璃等,色彩也是居多的,与办公室整体风格搭配也要一致。

3.屏风卡位具备规格选择多、颜色丰富多彩,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

4.减少工作中的相互干扰,让员工能够拥有自己私人工作地方;

5.屏风卡位可与各种抽屉、办公柜自由搭配,让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存放空间;

6.办公屏风可与多款式、多种规格的台面组合接拼;

7.办公屏风组装方式有:TL、工、王、波浪形等形状,可根据空间和工作所需组装成各种形态,以配合企业的设计风格和形象;

 

移动屏风(高度尽量不要高于1500H

办公桌屏风

屏风办公桌布局图

屏风办公桌布局图

屏风办公桌立体图

 

屏风办公桌立体图


屏风办公桌使用优点


屏风卡位通过组装和屏风分割能够达到很好的空间区分效果,职员区利用屏风卡位为员工提供独立的办公空间,让办公更加私人更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