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桌二人组】图片|特点|介绍

办公桌二人组合介绍


办公桌属于企事业单位必备的办公家具之一,选择一套好的办公桌不仅能让员工轻松工作,更能体现出公司的品味。在选择员工办公桌的时候,有的公司会有特定的需求,比如办公桌二人组合和办公桌四人组合选择哪种更适合,这需要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来定,比如办公人数、办公场地面积、办公空间的装修风格等,下面介绍下办公桌二人组合知识。

办公桌二人组合图一

 

办公桌二人组合特点


尺寸:普通职员办公桌一般尺寸长1000mm-1400mm,宽度是550mm-700mm,高750mm

材料属于木制办公桌,满足E1级国家环保标准生产,采用板材为三聚氰胺板,具有木质坚固有坚硬的韧性,无特殊异味环保健康,耐磨损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优点这种办公桌二人组合家具一般是简约现代风格,款式简约大气、新颖时尚很上档次。宽大的办公空间和储物柜,尽享舒适办公。


办公桌二人组合图片


办公桌二人组合图2


办公桌二人组合图3

像这种办公桌二人组合,自带休息躺椅,程序员专用。各公司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办公桌二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