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课桌椅】材质|分类|尺寸介绍

课桌椅是学校常用的家具,相信大多数人都使用过,但是真正详细了解课桌椅的人肯定很少,本文介绍课桌椅关于材质、分类、尺寸的基本知识。

课桌椅材质

1、型号规格:长600mm,宽400mm,高760mm。桌斗采用优质冷扎钢板1.0mm厚,一次性冲压成型,长465mm,宽310mm,高140mm

2、课桌椅为活动式,可随意搬动。其骨架采用矩管,表面静电喷塑处理。

3、所有钢架均为正式优质厂家生产,焊接采用二氧化碳保护焊,焊接牢固、美观,表面处理采用酸洗磷化后静电粉末喷涂。

4、结构合理,采用优质五金件,连接牢固。

5、桌面、座板、靠背采用10mm优质多层板高压制成,表面贴0.8mm厚优质防火板,四周经精细抛光处理后喷环保漆。

6、钢板涂装前需经由脱脂、水洗、皮膜化成、再水洗等防锈前处理,再经隧道式高静电自动涂装,不沾染丝毫污迹,确保涂装牢度,涂膜均匀,静电喷漆厚度、硬度符合国家标准,能耐强撞力,在正常使用需保证历久如新。

课桌椅

阶梯课桌椅

阶梯课桌椅

课桌椅分类


按年龄段来分:分幼儿园课桌椅、小学生课桌椅、中学生课桌椅、大学生课桌椅;

按功能来分:分固定式课桌椅和升降式课桌椅;

按材料来分:分木制课桌椅、塑料课桌椅和钢木课桌椅。

 

单人课桌椅

单人课桌椅

双人课桌椅

双人课桌椅

课桌椅面板组成和尺寸

课桌椅板面包括三部分:一张课桌面,一张课椅面,一张椅子靠背

课桌面板尺寸有 40cm×60cm  42cm×62cm  45cm×60cm  45cm×65cm

双人课桌面尺寸有 40cm×120cm  45cm×120cm  50cm×120cm

凳面尺寸 24.5cm×34.5cm

椅面尺寸 40cm×35cm

靠背尺寸 36cm×16cm

 

尺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表面具有耐磨、耐划痕、耐酸碱、耐烫、耐污染的特性。

板表面平整度好,变形小,握钉力强。

甲醛释放量小于1.5mg/L,符合欧洲E0E1级及国家标准。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