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永亨办公家具产品质量检测体系包含哪些?

永亨,始终坚持优质、环保、科技、文化的产品理念。对质量检测体系建设从标准制定到检测设备购置从来不遗余力。花巨资建立的行政级测试中心,可对产品零部件、原材料及成品的化学成分、有害挥发物,电子元件性能、机械疲劳,载荷应力做分析测试。保证每一件永亨产品都符合甚至超过国家规定的办公家具标准

测试中心外景

测试中心外景


理化测试:主要以分析检测原材料、饰配件所含有害成分。如可溶性金属(铅、锑、钡、镉、六价铬、铬、汞)、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苯、氡、氨、甲醛等有害空气污染物(TVOC)


附着力测试:主要百格刀以一定规格的工具,将涂层做格阵图形切割并穿透,划格完成的图形按六级分类,评定涂层从底材分离的抗性。主要适用于有机涂料划格法附着力的测定。不仅适用于实验室,也可用于各种条件下的施工现场。


最高级别为5B切口的边缘完全光滑,格子边缘没有任何剥落。通过测试,永亨产品达到了附着力测试标准。


附着力测试

测试中心外景


铅笔硬度测试法:又称涂膜硬度铅笔测定法。是一种标定涂膜硬度的测试方法和量度体系。按工业标准,铅笔笔芯的硬度分为13级。从最硬的6H逐级递减,经5H4H3H2HH,再经软硬适中的HB,然后从B级到最软的6B级。这是一套有严格的硬度值界定的科学的硬度体系。在涂料工业中,利用这一系列的不同硬度铅笔来检测涂膜的硬度,得到的测试结果称为涂膜的铅笔硬度。测定涂膜铅笔硬度的测试仪由铅笔夹具和涂膜样板移动台两部分组成。待试的涂膜样板,正面朝上固定在移动台上,铅笔则夹在铅笔夹具上,并与涂膜的平面成45 倾斜角,夹具上端有重锤,使笔尖紧压在涂膜之上,摇动摇柄,移动台就带着样板向前移动,让铅笔在涂膜上作推犁式划过,每划一次,换一支铅笔,从最硬的铅笔开始顺序由硬到软,逐个试验,直到找出涂膜不被划破的铅笔,这支铅笔的硬度即为被测试涂膜的硬度。


铅笔硬度测试法


电子测试:主要对电子元器件的分析,检验。如电子电流负载、焊点稳固性、从而确定物质的强度承受力是否符合标准。


电子测试


疲劳测试

座椅疲劳测试机:主要对各类座椅的坐垫气压棒、靠背倾角机构载荷进行数以万计的往复模拟测试从而确定其载荷强度承受力是否符合标准。


座椅疲劳测试


桌台应力测试机:主要对各类班台、桌、柜载荷进行数以万计的往复模拟测试从而确定其载荷强度下的变形承受力是否符合标准。


桌台应力测试


耐久测试机1:主要对各类滑轨、铰链、合页等滑动机构进行数以万计的往复模拟测试从而确定其耐久强度承受力是否符合标准。


耐久测试机1


耐久测试机2:主要对各类锁具进行数以万计的往复模拟开启测试从而确定其耐久强度承受力是否符合标准。


耐久测试机2

永亨用实力做到环保办公家具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