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家具配件】桌面多功能接线盒|连接零部件知识介绍

1、办公家具配件多功能接线盒介绍



桌面线盒

多功能接线盒是指镶嵌在桌面用来与驳接电源、电脑、音视频等的各种数据线的集成插座设备装置。该产品是由插座外壳和模块组成,外壳面板有黑色、闪银色等多种选择,模块有电源插座、电话、网络接口、双音频、单音频、电脑VGA接口、视频接口等根据客户要求任意选配。本品具有双阻尼翻转(弹起)功能,可根据客户要求任意选配多个合适的常规和非常规功能件。

桌面线盒


桌面线盒

       产品优点:

       A、双阻尼翻转(弹起)开启柔和,安全,方便,静音。

       B、安装方便,适用性强,产品可选择多个并排安装,选用标准的模块组合,模块通过国家3C认证,可放心使用。

    产品主要用于大班台,会议桌类的办公家具、高级会议厅及酒店家具或各种其它高档场合场所使用。

 

2、办公家具配件连接零部件


镀锌螺杆

镀锌螺杆

 

软木钉

软木钉

三合一连接件

三合一连接件

镀铬连接件

镀铬连接件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往往,最不起眼的小零部件就会造成产品质量灾难性的后果。办公家具生产涉及很多零部件,不管是软木钉还是金属螺栓,不管是表面看得见还是内在看不见的永亨办公家具只用合格的材料做的零部件。这既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