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创意班台线盒知识简介

现代办公空间中,简洁、清爽的办公环境已经成为高效办公的基础。办公桌面的收纳尤其关键。

 

对于办公桌面上常见的文件,水杯,笔、电脑等办公用品,大家可以随自己的习惯,收纳的井井有条。但是随着现在办公习惯的改变,桌面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电源线、连接线等,这往往是桌面杂乱的一大原因。这个时候就需要办公桌的线盒来帮助了。

 

我们用领导及老板专用的班台来举例。班台是常见的办公家具,好的班台不仅用料讲究、设计大气更要求注重细节,班台线盒是班台生产中不可以缺少的配件,能体现出班台细节的好坏。优质的班台线盒不仅实用性强而且美观,目前造型多样的线盒在市场上很多,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下面介绍一款创意班台线盒

创意班台线盒

设计思路

这款班台线盒设计思路创意来源于鸟巢,体现出刚毅线条的美感与时尚的气息。


参数与规格

直径为60mm,采用ABS高分子塑料(是一种质地坚硬、不易变形环保的安全材料),非常符合班台线盒的制作需求。线盒四周带不规则散热孔,方便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