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密集架侧面导正系统知识简介

密集架作为大批量档案储存的较好的产品,一般都会采取导向轨道的方式,来解决承重问题。所以一般也将密集架成为轨道档案密集架。但是轨道也会在使用过程中带来种种不变。通行障碍,地面破坏这些显而易见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无轨道密集架应运而生。


但是因为密集架的储存量极大,所以重量也是极大,为了安全考虑,一定要有一个辅助的安全导向装置,这就是今天我们要讲的,密集架侧面导正系统。

 

无轨密集架侧面导正系统主要由导向架、护板、导向槽、导向滚轮构成,下面简单介绍下这几部分的知识

密集架侧面导正系统

密集架侧面导正系统

 

导向架制作过程及材料

无轨密集架的导向架使用材料厚度δ2.5mm钢板经过两次折弯形成U形,既能导向又能防止架体倾倒。

 

无轨密集架的护板

无轨密集架的护板顶部冲直径大于20的防滑凸包,其作用是既能防止人踩在上面的时候滑倒又起到美观作用。无轨密集架的护板里面焊接了护板骨架,其主要所用是增加整个导正系统的刚性,与导向架配合防止架体倾倒;即使有时候整个人踩在上面,护板也不会变形。


无轨密集架大导向槽

无轨密集架大的导向槽采用20*36mm的实心方钢焊接而成,36mm方向导向。

 

无轨密集架的导向滚轮

无轨密集架的导向滚轮中安装了优质6202轴承,其主要作用是在运行过程中更加顺畅,解决了在运行过程中前端与后端不同步的问题。无轨密集架的导向滚轮是采用优质T10特钢、经数控车床加工、再经调质处理、导向处直径为Ø55。导向滚轮在承载能力、导向稳定型、运行顺畅性和使用寿命等各个方面都具有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