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折叠会议桌】多功能折叠会议桌参数

折叠会议桌由于其方便实用、折叠简单、搬运方便、折叠后占用面积小等特点受到大家的喜爱。一般用于会议室、教室或者个人用于充当电脑桌、茶几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本文将简单为大家介绍下折叠会议桌参数等信息

双层折叠会议桌

双层折叠会议桌


折叠会议桌参数

净重:8-15KG

承重量:200KG

产品材质:一般是钢木复合

长度尺寸:800/1000/1100/1200/1400 mm

宽度尺寸:300/400/500/600mm

高度尺寸:75mm左右

 

折叠会议桌价格

折叠会议桌有单双层之分,尺寸有大小之分所以价格有所不同,价格范围在50-200元之间。

单层折叠会议桌

单层折叠会议桌

折叠会议桌选购建议

第一、选购不同材质的折叠会议桌,都应该注意相关焊接处是不是符合标准,有没有存在空隙,是否光滑等。

第二、切记要注意看看折叠会议桌的镀膜是不是达到了规定的要求,符合均匀柔和,平整光滑等。除此之外,还应该关注折叠会议桌厂家所使用的弹簧性能,它直接关系了折叠会议桌的整体品质。

第三、还应该多多关注折叠会议桌的卡扣是不是牢固等情况。

第四、查看材料是否为环保板材、甲醛释放是否超标。

第五、接着需要看折叠会议桌的整体质量以及相关款式,是不是跟装修风格能够达成和谐统一的状态。

第六、最后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面积,进而将折叠会议桌关闭以及开合分别进行测量尺寸,针对每个角度都需要采取变换观察,体验一下使用时候的舒适度是不是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