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机场等候椅构成以及使用材料介绍

(1)座背板:采用优质钢板为椅面及椅背,经过高速冲孔,透气、美观;表面做静电喷粉喷涂处理或高分子纳米处理。

机场等候椅

(2)边条:采用优质铝合金整体压铸成型,高强度,质量轻,保证座板的安全达到300KG承托力;防霉、防菌,耐用、耐磨;座椅的四周全部采用圆角设计,没有锐角,防止客人刮伤、刮破。

机场等候椅

(3)扶手:采用优质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做静电喷粉喷涂处理或高分子纳米处理。扶手线条感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扶手需用专用扣件独立分开安装或与椅脚自身扣件卡入八角型横梁连接。

机场等候椅

(4)椅脚:采用优质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做静电喷粉喷涂处理或高分子纳米处理。

机场等候椅

(5)横梁:外观采用外径:100*100(mm)八角型高强度结构,采用铝合金型材一体挤压,厚度3.0mm,材料采用国际标准6061铝合金,既达到承重300KG的要求,也满足重量减轻的效果,同时在往后的使用过程,不会生锈;表面做静电喷粉喷涂处理或高分子纳米处理。

机场等候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