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室会议桌如何选购

办公室会议桌如何选购

会议桌的选择在办公空间规划中很重要,议桌选购需要注意那几个方面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下:

会议桌

第一,要做好空间规划,一定要明确会议桌所承担的特定使用要求。办公空间设计要求使用灵活、交流通畅和不压抑,才能提振士气,提高工作效率。会议桌承担着组织内部的正式沟通、学习和与外部交流等功能。在做办公空间设计的时候,就要注意会议空间的规划。只有做好了会议空间的规划,会议桌选用才能够做到位。

 

第二,看会议桌的功能,实现各种沟通需要。现代办公家具发展迅速,已经不是一张桌子那么普通和简单了,带有插座和数据线的会议桌已经是标配了,而视频会议系统等也是可以考虑的,与投影仪和其他电子设备的配合也是需要考虑的。所以要注意布线的科学、网线盒数量等等。

 

第三,看会议桌的风格,现代办公家具风格多样,主流风格有现代风,古典风格和传统风格,会议桌是公司与外部交流的主要场所之一,选择一款符合公司企业文化的会议桌,能够增强客户对我们的认知,提升信任度,加深印象,促进合作。所以,会议桌的风格也非常重要。

 

第四,看细节。会议桌有多种材质,也有复杂的工艺,产品做得好不好,全看细节。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产品的细节包括功能是否能够实现,质感是否顺畅,结构是否稳固,视觉是否美观等等。可以参考以下几点:首先会议桌的材质,台面一般用材有中纤板、木档、木皮等加厚处理,在选购时要注意做台面的木档要多点致密点好,因为台面是封死的,里面的木档是无法看到的,可通过敲击和重量估计,如果量大应该去厂家考察;贴木皮注意台面木皮是机压的效果较好,木皮封边要自然紧密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