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如何对办公家具进行养护?

如何对办公家具进行养护?

 

办公家具是上班族日常接触的最多的家具,对办公家具进行必要的养护是很有必要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办公桌

1、板式办公家具保养

第一、不要在搬运时硬拖硬拉,应轻抬轻放;放置时应放平放稳,若地面不平,要将腿垫实,以防损坏办公家具结构。

 

第二、不要将办公家具放在阳光下曝晒,也忌放在过于干燥处,以防木料开裂变形。

 

第三、不要在办公柜等办公家具顶上压重物,以免柜门凸出,柜门关不严;衣物也忌堆放过多,忌超过柜门,以防柜门变形。

 

第四、抽屉或柜门开关时勿施以重力,以免损坏产品; 产品表面污迹严重的,可挤适量牙膏于表面,再轻轻搽拭即可。

 

第五、勿将利器或带毛刺的硬性物体直接在办公家具表面上拖拉; 产品表面油漆不宜靠近或放置高温物体。

 

2、椅子沙发类办公家具的保养

 

皮质材料:一般清洁可用柔软的棉布擦拭。真皮产品禁止用皮革光亮剂,否则将导致真皮面硬,褪色。

     

布类材料:一般清洁可以用软毛刷拂去灰尘。去污小的污迹可以用泡沫清洁剂或酒精除污。大的污迹只可用泡沫清洁剂去污。

 

椅子表面避免尖锐物体刮伤、划伤。椅脚可以直接用湿布擦洗。


3、办公家具保养小知识

 

第一、可以在办公室放些花椒、樟脑丸等,可有效预防蛀虫蟑螂。

 

第二、可以定时用淡肥皂水清洗带有漆层的办公家具,洗完再用清水擦拭,干后打上蜡。

 

第三、可以定时每隔几年为办公家具刷上一层清水漆,保持其亮度,还能延长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