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隔断参数_办公隔断桌尺寸参数

办公隔断参数_办公隔断桌尺寸参数

 

办公隔断相关参数

办公隔断空间参数大概需要至少1.5×2.0m的使用空间,检测部门要求的空间要比这大很多,好像是要3m×5m。所以办公隔断的使用空间参数一般至少都得800*900mm,不然转不了身了。

 

要重视个人环境,提高个人工作的注意力,就应尽可能让个人空间不受干扰,根据办公的特点,应做到人在端坐时,可轻易地环顾四周,伏案时则不受外部视线的干扰而集中精力工作。这个隔断高度大约在1080毫米,在一个小集体中的桌与桌相隔的高度可定为890毫米,而办公区域性划分的高隔断则定为1490毫米,这些尺寸值得我们在设计中参考,借鉴。

 

办公隔断

办公隔断桌尺寸参数

 

办公隔断桌尺寸是根据不同的办公空间设计的,一般都是由公司出面定制的。常见的办公隔断桌尺寸(mm)有:直型W1200*D600*H1200、L型W1400*D1400*H1200。

 

办公隔断桌尺寸一

 

办公隔断桌尺寸在一开始面市的时候基本上比较统一,款式也相对简单。现在办公桌尺寸很多都是按照这个标准尺寸来的,常见的四人位标准尺寸为2400*1200*750mm。

 

办公隔断桌尺寸二

 

有些公司为了控制办公家具的成本,会定制一些尺寸比较小的办公隔断桌,既节约购买费用,又节省空间。这类办公桌尺寸一般为1000*500mm。

 

办公隔断桌尺寸三

 

现在的办公隔断桌的形状各部相同,如弧形、长方形等,但不管是哪种形状,其大致的尺寸基本上不会差得太多,常见的为W1200*D600*H12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