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如何选择一把舒适的办公椅?

如何选择一把舒适的办公椅

 

医学研究表明,久坐,尤其是长达几个小时的久坐,会导致肥胖症和与之相关的许多负面后果,比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代谢症候群,甚至死亡。

而坐姿的正确与否也会对脊柱和腰椎健康产生深远的影响。现代人常常为腰酸背痛、脖子痛、手脚发麻而困扰,其实这些毛病80%以上都是由脊柱的小关节错位引起的。如果等到出现疼痛、麻痹等症状时,就不是“保养”而是“治疗”了。

1.jpg

弯曲的腰椎可是要承担185%的负重,小弯怡情,久弯可就伤身了!

 

但现实是,我们必须办公

每天在电脑面前长达数小时的久坐

是我们无法改变的生活状态

这种情况在短时间内也无法改变

2.jpg

因此,无论是学生还是大人在这个时候,良好的坐姿和拥有一把舒适的办公椅就成了关键

 

 

选择一把舒适的办公椅

不仅能够保养你的脊柱和腰椎

你的学习和工作也会变得更加事半功倍

 

如何选择一把舒适的办公椅呢?

✦可以随意调节座椅高度,就需要选择设计有气压擎举装置的办公椅;可以根据身高、腿长,来对座位高度进行适当调节。

✦保持背部自然舒适,可选择靠背可调的办公椅。靠背高度、倾斜角度可同时调节。即可以根据不同情况的需要,来进行不同的调节,以保持正确坐姿。

 ✦椅座角度之间的可调节。当调整靠背与椅座的打开角度,可以自然减缓腿部和背部压力,以此来促进血循环和呼吸通畅。

✦椅座高度和扶手高度可调节。根据需要,简便、随意调整,以缓解颈部和肩部压力。

✦椅子具有摇摆调节功能,让坐姿更加随意舒适。如果椅座和靠背可分别进行调节,可进一步增加舒适感,让办公更加的舒适。

✦椅座深度可以根据个人的身高情况进行调节,从而减轻由于长时间工作造成的疲劳。高靠背办公椅能够更好地给身体以支持。

✦坐姿时间太长容易导致肌肉紧张、身体疲乏。所以在我们的工作中,应经常放松休息,或者变换坐姿,以缓解疲劳。

 

图来源网络科普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