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如何选购真皮沙发?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选购真皮沙发?有哪些注意事项

真皮沙发被广泛应用于办公空间中,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那么真皮沙发选购技巧有哪些,不想在这方面踩坑的用户,记得做好笔记!

沙发

首先是全青皮,它又称全粒面革,造价不菲,由上等的原料皮加工而成,本身的完成度较高,皮面上保留完好的天然状态,因此被称为全青皮。而它的优势还是因为本身的材质薄,经过加工后能比较自然展现出自身的花纹美,而且其本身耐磨、透气性好的特性也是作为沙发材质的选择;全青皮的价格在皮质种类中是最昂贵的,但贵不在制革的工艺繁杂和化工用料多,而是在皮的品质上,这种皮质也是很多高档沙发的选择。其次是在制造方面,全青皮完工后整体效果更加高贵,典雅,因此被众多用户追捧。

 

其次,还有全青皮的低配版本半青皮,它是指将原皮剥离后下面较厚的表皮,和全青皮相比,它表面的伤痕和残缺较多,需要经过适度打磨才能作为沙发用皮。但毕竟是全青皮的继承者,半青皮成品沙发相比其他皮质真实感还是要强一些的,观感、质感和舒适感都较好,也能称得上商品材料,而且半青皮价格较全青皮沙发来说也便宜很多,大多数家庭都用得起。

 

最后就是裂纹皮了,尽管严格划分的话,它也属于半青皮,此类皮的表面几乎没有瑕疵,外观光泽很漂亮。但它最大的缺陷在于质地僵硬、透气性差,作为沙发其实是不太合适的,如果用户有条件的话,用手触摸到该皮料的表面,就能感受到上面的质感。作为常用材料,普通真皮沙发多数选用此类材料,其特点是:质感和触感较硬,由于人工处理较多,故外观上感觉没有太多瑕疵,但相比其他沙发产品来看,人工痕迹较为明显,略显不够自然,价格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