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隔断安装方法_办公室玻璃隔断安装注意事项

办公隔断

办公隔断安装步骤

 

1、我们首先要有设计好的隔断方案,打印成图纸式的方法对着需要安装的地方,在把相应的各个工具以及材料搬到该处,用水平仪测量成一条直线,先固定地龙骨,有门的地方先装门,避免地龙骨长。

 

2、然后在固定完地龙骨和墙面侧龙骨后,一定要用水平仪侧准,允许误差小于3mm,在固定顶龙骨,用转角配件连接,允许误差小于3mm,顶龙骨于天花相连接,绝对稳固,墙体是T字或十字的要用方柱连接,用龙骨连接在方柱上面,保障安装后稳固。

 

3、在就接着装门,利用配件十字角码和弯角码固定龙骨与门框,门框于地龙骨间不允许有缝隙,接着就分竖隔,分完竖隔后这有个细节,顶丝要先顶地龙骨上面的在固定高度,接下来就分横隔,这顶丝也要注意。

 

4、最后就是量玻璃偏差大了安装就不规范,影响安全问题或浪费材料。扣条是于龙骨相连接的,在装玻璃的同时要准备好扣条,安装一块玻璃的同时要扣一跟扣条。扣条直接缝隙不要太大,允许小于3mm,最好做到无缝隙,不会影响美观。

 

玻璃隔断安装步骤

 

1、测量

首先确定玻璃隔断的安装位置,在上面画好定位线,然后用铅笔在墙面上确定高度,最后根据量好的尺寸大小定做玻璃隔墙。

 

2、安装框架

在角铝件上打两个3毫米左右的孔,将已打好孔的角铝件至于型材内,再继续按照角铝件钻孔的位置朝竖向型材上打出相同的孔,然后用螺丝钉把角铝件固定在竖向型材上。

 

3、安装玻璃

 

第二个步骤完成后,可以在建筑结构板下做出支架,便可以安装玻璃的夹具与上框,将玻璃固定于框架上,最后用螺丝栓固定好玻璃与框架,保持上下框玻璃固定在一个水平面上,玻璃隔墙就安装好了。

 

办公室玻璃隔断安装要注意以下几点:

         1.无地轨悬挂:地板无轨道,只需将轨道安装于天花板上;

         2.稳定安全:隔断后稳固可靠,不易摆动;

         3.隔音环保:隔音效果好,最大隔音系数可达50分贝;

         4.隔热节能:隔热性能优良,根据不同入座率,把大空间分割成小空间,以降低空调电耗;

         5.高效防火:采用高效防火材料制作,防火性能良好;

         6.美观大方:表面任意装饰,可与室内统一装饰效果;

         7.收放灵活:隔板收放自如,推动灵活,一个人就可以完成隔断整个过程;

         8.收藏方便:收板时,隔板可以隐藏在专用储柜中,不影响整体美观;


玻璃隔墙安装小细节

 

1、尺寸的大小一定要精准

上文中可以看到安装玻璃隔断首要任务就是定位。在安装前必须反复进行现场的尺寸校对,保证安装连接的位置精准无误,不会因为尺寸的偏差造成较大的影响。

 

2、地面是否平整

 

众所周知,玻璃隔墙是易碎的建材产品,因此在安装前,最好先将要先将玻璃隔墙框架在平整地地面上组装起来,可以有效地保护玻璃。

 

3、框架玻璃不晃动

 

安装过程中要非常注意框架是否紧贴。若是安装不够紧贴,会导致承重力降低。为保障框架玻璃的整体称重性及稳定性,在安装框架的时候必须要注意,确保整体框架是否能相互支撑,不产生晃动迹象。以免整体框架安装不到位导致后期出现问题。若是大面积隔断需要采用吊挂式安装的话,更需确保夹具是否牢固安全。

 

图来自网络科普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