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阶梯教室桌椅、阶梯教室座椅、大学教师课桌椅图片-学校家具

阶梯教室桌椅、阶梯教室座椅、大学教师课桌椅图片-学校家具

 

阶梯教室桌椅

阶梯教室家具


阶梯教室是一间面积大,容纳人数多,地板呈阶梯状逐渐升高,离讲台越远,地面越高而座椅布局就越高的一种教室,阶梯的设计是为了使前后的学生均能看见黑板和讲台,解决后排学生被前排学生挡住视线的问题。

 

阶梯教室桌椅

 

课桌椅是学生上课用的桌椅是桌椅的一种,也叫学生课桌椅,学校课桌椅,课桌椅

 

可以按照年龄、材料、功能来划分

按年龄段来分

幼儿园课桌椅、中小学生课桌椅、大学生课桌椅等

按功能来分

分固定式课桌椅和升降式课桌椅等

按材料来分

分木制课桌椅、塑料课桌椅和钢木课桌椅等

 

阶梯教室桌椅

 

阶梯教室家具设计,一般为座椅连桌面的二合一形式,它由支架和椅桌面构成,现场组装而成,考虑到清扫卫生及人流通过,坐板要设计成可向上翻动。

 

阶梯教室桌椅

 

架由金属材料制成,固定在地面椅座部位安装坐面板、靠背板,形成座椅,桌子部位安裝桌面板、福板或抽屉等构件,形成桌子。

 

阶梯教室桌椅

 

在第一排前向安装前护板,以求整齐美观,在最后一排则不安装桌面板,面板用多层胶压合板制作,根据金属支架的形式分成两种类型,一是垂直型,一是倾斜型

两种类型均可根据教室面积及地面升髙进行座椅排列。

 

阶梯教室桌椅


为了使学生在各排横向之间进出方便,坐面板要安装成可翻转的坐时放下,不坐时翻起,既便于通行也有利于清扫地面,翻转的形式有手动起立式和自动起立式。

 

阶梯教室桌椅

 

自然光线的量和质影响学生的学习的质与量,合理的家具配置与平面规划,直观控制好光线水平,对改善学习环境同样至关重要。

 

阶梯教室桌椅

 

对于人的情绪与感受色彩一直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家具、地板墙壁的颜色搭配

,给学生视觉刺激营造活跃的符合教学主题的氛围,暖色调更适合低年级学生冷色调更适合高年级学生。

 

阶梯教室桌椅


宽敞明了的走廊连接各个教室,以固装家具产品实现使用性与文化展示的结合,带给学生愉悦与浓厚的校园氛围

 

阶梯教室桌椅

 

巧妙的将家具组合布置,从而让教室设计支持不同的教学方式、活动、互动的需求教室既要能够容下所有学生,同时又不要太过拥挤。

 

阶梯教室桌椅阶梯教室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