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实木大班台、办公班台图片-樱桃色实木大班台

实木大班台、办公班台图片-樱桃色

 

大班台

 

实木班台-樱桃色

 

班台是中国人对办公桌的一种独特称谓,“班台”原是古代的一份显要官职,自汉代始,最早源自汉代的“三台”官员(尚书、御史、谒者的总称)尚书为中台,御史为宪台,谒者为外台,合称“三台”。


班台(职务)是达官的象征,以至于他们用的大案台(办公桌)也称班台(办公桌)

 

现代班台

主要是指高官(或高管)用来办公的办公桌,为了突出使用者的级别及威望身份,班台的设计都朝大规格、大气派发展。在办公家具行业中称为大班台。

 

一般来说,班台有两种类型从工艺角度看,它分为油漆班台与板式班台。


「油漆班台」

是指表面油漆工艺的实木班台有着特有的厚重感,油漆工艺可以是封闭式,也可以是开放式的,主要体现形象的高档次、大气之风。


「板式班台」

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以板件为基本结构,模仿不了油漆班台的厚重感。却相比油漆班台造型更加多变,款式更加时尚,往往是现代写字楼办公室中运用最广的班台。

 

实木班台一般都用纤维板(也称密度板)和木档组合而成,大部分用纤维板再加面材贴皮以达到实木家具的效果。


纯实木班台则不需面材,大班台的面材主要用木皮或木纹纸(木纹纸是类似于用照相机把木皮的纹理照下来后印刷成纸张再贴于班台表面)。


木皮的种类很多,有原木的木皮还有合成的木皮(有的称科技木皮)常见颜色有:原木、黑胡桃、红胡桃棕胡桃、樱桃等。

 

樱桃色·卓尔不群

 

大班台

E1228BFR·E1228BFY

2800W*2090D*760H

 

大班台

E1720BFY

2000W*1050D*760H

 

大班台

E1820BFY

2000W*1050D*760H

 

大班台

E1920BFY

2000W*1050D*760H

 

大班台图片

E1518BFY

1800W*950D*760H

 

班台

E2318BFY·E2318BXY

1800W*950D*760H

 

大班台

E8118AXY·E8118AFY

1800W*900D*76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