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公司前台接待台有哪些材质?如何设计?

公司前台接待台有哪些材质?如何设计?

 

公司前台接待台属于办公家具的一种,公司的前台在一定的意义上代表着一个公司形象,客户进入公司首先留下印象的便是前台,所以一款适合公司的前台非常重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前台相关知识。

前台接待台

前台接待台分类

前台接待台按照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油漆类和免漆类两大类前台接待台。不管是免漆类的前台接待台还是油漆类的前台接待台都可以与其它材料搭配使用,常见的其它表面材料有:玻璃、石材、铝塑板、不锈钢。


前台接待台按照不同的用途可以分为:办公室前台接待台、宾馆酒店前台接待台、展览展示前台接待台、美容院前台接待台、各类商铺前台接待台、政府办事处前台接待台等。

 

前台接待台设计

办公室前台设计,主要是颜色和造型两方面。具体选用什么颜色,要根据整个办公室装修风格,以及企业标志、从事行业来决定。造型呢,也很重要,也需要和公司的行业、产品类型相匹配。


公司前台是一家公司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于公司的脸面,所以前台的装修设计如何体现是每一位设计师重点关心的事。对于办公室前台的设计,重要的是体现出公司理念、建立企业形象,让人们对这家公司有一个好的印象。设计师主要从色彩渲染、企业理念表达以及光线设计来体现一家公司的形象。


有些公司的光线感非常好,明亮通透,有些公司则较昏暗,采光差,尤其是前台大厅这个空间里,至少要保证有充足的光源。再漂亮独特的设计,如果搭配上一束昏黄的灯光,都会在视觉感上大大减分。办公室装修公司认为在前厅与办公区一定要保证光线的明亮度,一是为了外来客户的体验感,二是给员工一个健康的视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