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椅如何保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办公椅是办公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维护保养工作自然也不容忽视。一个好的办公椅可以更好地提升职员的办公效率,而为了延长办公椅的使用寿命其保养方法一定要得当,而且不同材质的办公家具的椅子保养方法也不一样,那么办公椅保养技巧有哪些呢?

办公椅

一、在维护办公椅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做好办公椅的防尘工作。因此它的清洁保养非常重要,那么在清洁时,可以用鸡毛掸子掸除表面灰尘,如果是网布类的办公椅,可以用刷子轻轻擦拭,再加上清洁剂。而且对于皮革类的办公椅只需定期用一些皮革保护涂料或抹布轻轻擦拭即可,千万不要用浓度过高的清洁剂,以免损坏皮质本身。

 

二、对于实木类办公椅的保养,更应重视,由于实木材质的原因,在过热或过湿的情况下,极易产生变形或断裂,因此在保养时,应特别注意防潮、防火、防蛀等几个方面,并避免因高温而晒伤,确保实木办公椅的使用寿命足够长。


三、如前所述,在维修过程中,一定是不能使用过酸或过碱的洗涤剂,尤其是实木或塑胶材质的办公椅,极易造成腐蚀,以致其损坏较大。除清洁剂的选择外,也要注意在清洗时力度不宜过大以免损坏办公椅的整体材料。

 

上述就是办公椅保养技巧,希望这些能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