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升降桌原理-使用注意事项

如今,无论是工人还是学生,每天都有至少8个小时或更多的时间来和桌子打交道,所以桌子的健康使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就是由于大家对使用中的健康问题的关心,升降桌逐渐被广泛使用。

升降桌

升降桌原理

不同类型的升降桌原理其实都是不同的,比如自动升降桌其实大都是通过电力驱动来进行升降调节,而非自动的升降桌则是通过手动的形式来实现高度的调节。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升降桌,它的使用原理都是一致的。升降桌的桌面是固定的,但是桌腿是能够伸缩的,当我们需要对升降桌进行高度调整时,根据升降桌类型的不同,分别采用按钮或是手摇等形式来操作升降桌,此时升降桌的桌腿就会发生伸缩,需要更高的高度桌腿就会伸展,需要更低时就会缩短。

总之,升降桌原理非常简单,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升降桌的最主要特点就是能够自由升降,从而更好地满足于不同身高、体型的使用者使用。

 

可升降桌子好不好

可升降桌子和传统的桌子不同,它是能够调节高度的,而且外观商也会比传统的桌子更加时尚美观。总体上来说,可升降桌子的外观是比较精致的,体积也较小,不会占用太大的地方。而且可升降桌子还能够让你坐着或者站着学习及办公,这样就不会让身体长期保持一种姿势,就不会觉得身体劳累了,可以说可升降桌子是非常不错的产品。

 

可升降桌子的选购事项

如今可升降桌子还是新兴事物,所以在市场上它的数量还是比较少的。很多人选购可升降桌子都是通过网路渠道选购。网上选购可升降桌子一定要谨慎,因为仅是看图片是很难感知到可升降桌子的质感的。

所以大家要选购可升降桌子的话一定要了解清楚产品的质量,最好选择大品牌的可升降桌子,这样用起来会更加放心。有任何问题的话,也可以找到售后服务解决。

 

升降桌使用注意事项

1、桌子升降器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一定要做好日常的维护保养才行。比如定期检查升降器的运作情况,如果发现零部件有松动或者其他异常的,需要及时维修或者更换。

2、电动升降桌不能够长期放在室外,如果长期遭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这样是很容易加快桌子升降器的老化速度的。一旦老化严重,这样要更换新的升降桌需要增加的成本就比较大了。

3、不能够直接用水来冲洗桌子升降器,用水的话这很容易会导致桌子升降器受损。如果要清洗桌子的话,用柔软的抹布打湿了去擦拭就可以。

4、一定要避免发生重力冲撞,以免损坏桌子升降器,进而影响升降桌的使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