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学生公寓床的尺寸一般是多少?学生公寓床的尺寸有多大?

一、学生公寓床尺寸多大?

1、学生床规格:W2000*D970*H1700MM

2、学生床材质:柱子:38*38*1.2mm方管;床横栏杆:50*25长方管;床板杆、床梯扶手:25*25*1.2mm方管;床护栏:φ19*1.0圆管;床梯踏杆:14圆管;床板:12mm木板。

3、 在现在的学生,学生宿舍床的尺寸往往是根据学生宿舍的面积,以及宿舍的所住人数来决定的。一般的宿舍都是分为上床下桌的,下面是学生学习用的桌子,上面则为学生的床铺,此类的床铺尺寸一般长200厘米,宽97厘米,这类床的尺寸算是好的了。

学生公寓床

二、学生公寓床的尺寸是多少?

1、长2米,宽约1米,高(间距)约1-1.5米。

2、学生公寓床属于学生床,高低床,双层床。

3、所用的床板:纯多层板或实木床板。

4、材质:产品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做工精细,经久耐用。

5、优点:床架结构稳固,不易变形、承压力好上落梯根据人体生理设计,上下舒适自如。

 

三、公寓床加工质量标准

学生公寓床的加工工艺过程有落料,成型,焊接、修整,表面处理,涂饰等.落料.成型都依靠相应的工装、模具来保证工序质量的一致性和零部件的互换性.当工装.模具符合要求,工序就的质量可以得到保证的。

 焊接的质量是学生公寓床加工质量的关键工序,为了保证焊接的质量,采用焊接成本相对比较高的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接,既保证焊缝的强度又使焊缝达到平整光滑的高标准,对于大批量生产的公寓床零部件可采用工业机器人焊接,工业机器人能提高焊接质量,又能大幅提高焊接效率。

 焊接处不得存在虚焊,假焊.气泡夹渣等焊接缺陷。焊接后的公寓床零部件经除锈处理、去毛刺.纯净水清洗、加热除油磷化.干燥等工艺过程,使产品表面涂装性能更好,这一工艺过程中特别要强调的是加热除油磷化(热磷化).热磷化的磷化膜具有耐腐蚀性能好.磷化膜层厚.热磷化膜层与涂饰层结合力好等优点,热磷化后到喷塑涂装之间的保质期通常能保持7天,冷磷化的膜层薄,磷化后到喷塑涂装之间的保质期短(通常1天),时间长了涂饰层的结合力不易保证.

学生公寓床的零部件表面涂饰采用静电喷塑涂装,将经磷化并干燥处理后的零部件送入自动喷涂流水线,零部件表面采用静电粉末喷塑工艺,我们采用自动喷涂为主与手工喷涂补充为辅相结合的涂装方式,以保证涂层均匀,附着能力强,塑料粉末应采用绿色环保型的著名品牌(符合欧盟ROHS标准的阿克苏粉末等).使产品环保,无毒、无味,表面高压静电喷塑涂层,要达到色泽均匀,光泽度70%.硬度.冲击力都应达到国家标准,高压静电喷塑涂层厚度在0.6毫米至1.0毫米,床板用杉木材料,规格为1900×70×20毫米由12根组成.底档也可用杉木.规格为900×50×30毫米.由7根组成,床板可作简单的冲击试验,冲击体质量为25千克,冲击高度150毫米.经10次冲击.无松动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