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如何判断办公办公家具板材的质量?

购买办公家具判断办公家具板材的质量问题是关心的问题之一。对于不怎么了解办公家具板材的购买者下面整理出几条对大家有帮助。

办公家具班台

第一,通过眼观和触感这种直观的感觉来评判。可以感受一下木材的正反两面的封装整体是否平整,是否有凹凸起泡之处。

 

第二,看侧边的封边,不合格的侧封边最主要的问题是封边条与侧边胶合性差,其原因主要有二个方面:一是因颗粒板和密度板都是碎料胶合,所以存在边缘不光滑粗糙的情况,如若封边条的用胶量不足,就极容易引起封边条的脱落。二是所用的封边条的胶水质量不好,容易失效,劣质胶水可能前一两年胶合的质量很好,但是随着时间增加,氧化及空气中湿气等一系列原因,之后就脱落失效,并且许多商家会以“客户平常使用不当导致”而作为借口,让消费者吃一个哑巴亏。

 

第三,实木生态板和实木多层板的断口比颗粒板和密度板的平整,所以同等条件下胶合效果一定优于颗粒板和密度板。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最好的选择就是让商家提供一块购买办公家具材料的样板来检测。

 

第四,用火机去点封装材料,合格的封装材料应具有一定的防火性能,如果火机点火后封装材料轻易变形甚至于被点燃,那肯定是不合格的材料,购置此类板材会成为着火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