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智能办公家具设计重点是什么?

智能办公家具设计重点是什么?

 

随着科技应用水平的提高和企业人性化管理理念的普及,智能办公家具将办公空间与智能系统相结合,具有功能自动化、设计人性化的特点,帮助企业降低办公成本,为员工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办公体验。那么,智能办公家具设计重点是什么?

智能密集架

1.智能化水平

坐在椅子上,时间长了提醒你调整坐姿,或者进行按摩。下班时,椅子会发出统计信息,计算你一天中坐在椅子上的时间,进行坐姿分析,甚至健身建议,这些能达到吗?如果办公家具智能化水平提高实现肯定没问题。办公家具的智能化程度,是指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收集和反馈给用户的信息和分析信息,以主动地配合员工的各种办公需求,这意味着要实现办公家具的智能化是家具制造厂商的综合设计,其中包括软件设计、人机工程信息采集、数据分析处理等。

 

2.人性化水平

坐在桌子前,感应器检测到人的高度,自动提升或降低桌面的高度,座椅会自动固定脊椎并给予支撑。智能办公家具的核心问题是能否有效地适应办公人员的使用,使不同的用户都能用办公室家具来舒服、自然,心情愉快地完成工作。

 

3.绿色环保

智能办公家具是人们工作中的亲密伙伴,因此,对原材料及结构进行环保设计是大势所趋,办公家具不仅要在使用时无有害残留,而且要有利于回收、再生,甚至可重复利用。

 

4.新颖,易于使用

通过轻触即可通过指纹解锁的抽屉,数据通过关键字自动传送文件柜。智能办公家具的功能肯定是传统办公家具无法具备的,但在功能实现上也必须足够简单,功能多但操作上按键众多,过程复杂,不是智能办公家具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