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有哪些椅子是防静电的?防静电椅子有哪些?

有哪些椅子是防静电的?防静电椅子有哪些?

 

想必大家在生活中使用的椅子时候会接触到静电,导致使用体验不太好,或者有些特殊环境需要使用防静电的椅子,那么有没有椅子是防静电的呢?答案是肯定的,这类椅子叫防静电椅子,种类有皮革椅、皮革椅、塑胶椅、站靠椅、不锈钢椅,下面介绍一下这些防静电椅子。

防静电椅子

一、防静电椅常见种类

1.皮革椅

椅面材质为人造革,内层包裹高弹性海绵、木板或钢板。塑料板,坐起来很舒服。防静电皮革椅适用于净化车间100-10000级,坚固耐用,舒适性强。如果你想要一把舒适的防静电椅,建议购买防静电皮椅。

2.发泡椅

椅面材料为PU聚氨酯发泡成型,具有独特的造型、有弹性、清洁方便、耐轻微划痕等特点。通过PU原料改性,降低体积电阻,具有静电卸放功能。拒绝吸附灰尘,符合100级以上无尘环境。

3.塑胶椅

椅面材料为PP或PE塑料,优点是价格低于其他材料。

4.站靠椅

通过站椅的有效支撑,操作人员可以减少站立时间过长造成的工作疲劳,减轻体重对尾椎的压力,有效保证操作人员的健康。如果工作环境对椅子的高度有要求,建议购买防静电站椅。

5.不锈钢椅。

椅面材料为不锈钢全金属材料,通常用于室外、无尘等环境。

 

 

二、放静电椅子采购需要注意什么?

1、防静电指标

防静电椅子顾名思义首要考虑的是它的防静电指标,一般来说,要求防静电椅子的表面电阻率在10^7~10^9,它的对地电阻在5*10^8Ω,五星爪下的五个导电椅轮,应当能够简单迅速有效将静电泄放至大地。

2、质量

其次要考虑的是防静电椅子的质量问题。一把好的防静电椅子除了符合防静电指标外,还要坚固耐用。好适防静电椅子椅座和椅背采用优质冷轧钢板连接,靠背簧是弹簧钢,优质的配件连接,确保了椅子的坚固性。

3、舒适度

最后防静电椅子的舒适度也是尤为重要的。它作为人员在工作区的办公家具,人员长时间使用它的舒适度高与低直接影响人员的工作效率的高低。好适防静电椅子采用宽大的椅座椅背(W450*D420、W415*H290),靠背在人体脊椎支撑点处凸起—部分起到按摩的作用。R320铸铝抛光五星爪子在底部支撑,稳固舒适。

4、工作环境要求

如果工作场所为净化,防尘要求很高,建议选购PP注塑椅、PU发泡这两种。如果想要选择舒适度较好的防静电椅,那就选择防静电皮革椅或者是防静电PVC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