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窄巷道货架特点

窄巷道货架特点

 

窄巷道货架特点:

窄巷式货架也是从横梁式货架衍生出来的特殊存储方式,货架结构与横梁式货架相近,只需加配地面导向轨。窄巷式货架采用窄巷道( very NarrowAisle )叉车在巷道提取托盘,VNP叉车的货叉配备三向旋转功能,在通道内可以很快的直行,提取托盘时叉车不需转弯,只需货叉旋转,因此叉车预留通道一般约1700-2000mm便足够。仓库空间利用率可达约50%。可达到较高的拣选率,是追求先进先出及高容量的理想选择。

窄巷道货架

说明:

VNA货架是由横梁式货架演变而来,需配合三向堆垛车作业,叉车通道比横梁式窄,从而大大提高了仓储空间利用率,适用于存储的货物量大,货物进出库较为频繁,且对货物有较高的拣选要求。

2.jpg

规格说明:

需要确定托盘的形式,规格尺寸,物品高度及重量,再配合VNP叉车的技术参数来决定货架结构,一般高度可达15m,叉车预留通道一般约1800mm左右,可以量身定制。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