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轻型搁板货架特点以及分类

轻型搁板货架特点以及分类

轻型搁板货架特点:

搁板式货架用于人工存取货物情况,由细小零件到体积大的货物,均可存放,特别适用于超市、图书馆、医院、物流配送中心、工广库房仓库、零配件库等。

轻型搁板货架

2.jpg

搁板货架按承重等级可分为:

轻型货架,中量A1型货架,中量A2型货架,,中量B型货架。

轻型:轻型搁板货架承载力为100kg/层,由柱片、挂板、层板几部分组成。其在组装上,完全为挂接结构﹐安装与拆卸方便快捷。

 

中量A:中量A货架采用组合式结构,不使用任何螺栓,外形美观,结构科学。安装拆卸方便,防腐防锈,坚固耐用,广泛用于超市、企业仓库、事业单位。(中量A1A2为同一种结构连接)

 

中量B:中量型货架B型由标准件插接组合而成,可配钢制或木质层板,层离75mm高度上下调节,适用于人工存取的散件及盒装货物,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超市、图书馆、医院、制药厂等。

 

轻型搁板货架案例展示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