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家具使用的原材料如何判断好坏?

办公家具使用的原材料如何判断好坏?

 

在办公场所新建或者搬迁的时候,会涉及到购买办公家具,由于对办公家具相关专业知识不了解,对于外行来说判断办公家具使用的原材料好坏不是那么容易。下面一起来看看。

办公家具

1、看板材

对于板材的要求,一般好的办公家具选用优质纤维板板材,要求绿色环保,甲醛排放量E0级为高标准。排放E0≤0.5mg/L,E1≤1.5mg/L,E2≤5.0mg/L。有SGS检测报告,CARB证书等。较差的板材一般为杂树木生产的纤维板或刨花板,甲醛等含量超标的可能性很大;对身体有较大影响。

 

2、看油漆

要求办公家具厂家使用无毒、无味、无污染的油漆,使用大品牌生产的油漆,品质才能有保障。如果有异味大概率不是质量好的油漆。

 

3、看五金件

五金件是办公家具重要的配件,包括滑轨、铰链和线盒等,要求耐磨、耐用,使用年限长,使用顺畅,无杂音,五金件表面处理得当,无划手隐患。总之质量保证前提下,细节处理的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