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唯尊系列

唯尊系列 

整体采用干净利落的直线条,桌面辅以天然木纹和皮质巧妙优雅的融合,色调静而不喧,一气呵成,体现出时代的气息。精挑细选的材质,精雕细琢的工艺和经典设计方法,大气庄重的造型,突出了使用者的不凡气质。视觉与触觉的通感式结合,傲然屹立,展现高层决策者中流砥柱的作用,演绎君临天下的风范。


1617086938404767.jpg


L型台面设计,延展办公平台空间。加宽加厚台面,结实稳固,承重力强。台面上区域蒙皮与铝制翻盖板等多种材质混搭融合使产品外观和功能更加丰富,木纹纹理增强产品质感,考究的细节更彰显主人对办公品质的追求。


1617087003118632.jpg


简约、时尚、经典瞬间铸成,彰显生活的惬意质感,弹奏一首和谐的前卫之歌,在梦中静静地品位永恒的艺术。


1617087164734694.jpg


隐藏式桌面归纳走线盒,提供电源及网络端口支持,合理利用空间,归纳线路整洁办公。铝合金翻盖配备装置,体验无声的人性化细节,提供精致优雅的操作体验。


1617087191110252.jpg


由专业提炼,升华的设计呈现出精心的考究,稳重典雅的设计感,犹如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在岁月的历练中依旧馥郁。功能性配置,更加使得美观与实用兼顾的天衣无缝。


1617087214704802.jpg


简约而不简单,简洁自然。通过优雅庄严的线条、错落有致的高低对称,风格简约脱俗,品味宁静,沉稳大气。超大储物空间,固定副柜,空间大,储物有序。副柜、侧台丰富的储存和走线功能,完美满足当代办公需求。


1617087234287207.jpg


空间需要恰当的点缀才能出灵气,办公家具也一样。单一的色调始终容易流于单调,大面积黑色皮质包覆工艺装饰能够带来高贵的奢华感,强化了硬朗造型的概念。既活跃了气氛,也丰富了产品的色彩层次,体现高挡办公家具的细节之美,打造时尚与品味兼具的办公空间。


1617087254528524.jpg


真心,是生活的温暖源泉,亦是艺术创新的源泉。在艺术和心灵之间穿梭,在工作与生活中呈现,大气的款式及经典的颜色搭配,灵动而不失稳重。


1617087278612609.jpg


营造都市的时尚,自然的热爱,这里不仅仅是工作闲暇的居所,更有种超越一切的高贵典雅。若未亲身体验,就会无法想象。


1617087320298364.jpg


简单利落的造型更利于消除压抑感,创造出自由畅谈的轻松气氛,开启头脑风暴!让思维共振,越是简单的环境越有助于激发思维上的灵感,抛开一切繁琐的细节,让您无需拘束会议的匆忙。桌面中轴的黑色皮质,打破桌面的单一性创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1617087340508071.jpg


会议桌底部支点稳固可靠,受力面积大,承重力更强,造型简约,彰显时尚品味。每一处细节都为你所想,能满足任何行政环境的各种需要,为会议的互动,思想的交流,营造完美环境。创造出和谐、舒适、高效的办公生活空间。


1617087357605508.jpg


永亨曾被评为绿色工厂,产品获得过十环认证。选择健康环保的原材料,不易受潮、表面平整、色泽均匀,可延长产品使用周期,让办公家具更耐用,呵护您的健康。


1617087387322608.jpg


精心挑选的面料,透气排湿久坐不变形。手感舒适纹理细腻,表面光滑平整,抗拉强度出色。高靠背支撑系统,立体的三段式,有效舒缓颈椎疼痛。内料采用高密度高回弹的柔软海绵,双层加厚设计精细缝线,包裹式皮质靠背够宽够厚坚固耐用。有效支持整个椅背,依靠着舒适。彻底放松腰背与腿部,快速恢复精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的舒适午休,长期久坐不疲倦。


1617087421952794.jpg



图片材质色卡仅供参考,天然材质存在差异,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