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莱斯系列

莱斯系列

非凡风度

1617261274940235.png

大气/稳重/睿智

莱斯,采用上等烟熏橡木,其强度及韧性高,稳定性佳。和充满科技感的拉丝银外围浑然一体,用大气的线条,稳重的风格,睿智激情的格调,寓意高层管理者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不凡气度,本色尽情彰显!让您的激情随这份大气睿智愈加恢弘!


科学的设计

1617261290147763.png

莱斯系列,内敛大气,线条简约。强调水平线条,营造"空"与"静"的空间特征。商品系列完整,对主桌、后柜、会议桌、沙发茶几全系列设计开发,提供完整的空间解决方案。


1617261305606793.png

莱斯,在理念上注重功能与实用,隐藏式线盒的精心设计,外观简洁时尚,突出综合性办公、家居化环境、高效率沟通等特点。木质与金属的异材质搭配组合,展现品牌工艺与质量坚持的永恒承诺。无论从审美角度,还是舒适程度,每一个细节,都有生活那份真实写意。


引领尊贵

1617261327410176.png

莱斯系列,简洁利落的线条,刚劲有力的造型凸显不凡气度,采用双色封边精工技术,凸显高级质感。铭睿,以精工态度,引领尊贵 。

 各个细节都经过精心筛选以保证高品质的水准,完全是优异技术的结晶和精髓。散发一种不可阻挡的威慑之势,上天 , 总赋予了胜利者非凡的气度,不是为了索取那仅有的喝彩,而是为了博得永恒的信赖与支持。


1617261343213891.png

在崭新的都市车轮中,伴随着物质文明的愈加进步,精神文明也在不断的得到提高,因此在现代办公生活中,不仅只停留于办公产品本身的性能,而是一种设计风格的展示及身份地位的象征。


独特风格

1617261364547434.png

以减法设计为原则,反复推敲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化繁为简,力求简约精致,满足现代办公所需。忠实呈现木质纹理的自然特色,细节处理更加精致。展示了其独特的风格,我们始终坚守自己的设计理念,风雨无阻,打造您所满意的产品。


1617261404925671.png

在设计元素上更重视线条的简洁和当代,简约大气的造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同时符合高阶主管时尚、干练与睿智之特质,精湛的工艺提供了优越的视觉享受以及舒适的人体触感,完美的人性化设计,追求以人为本的精神,无需定义,就在细节里彰显。


卓越

思想

1617261420686075.png

办公空间应该如建筑一样,既有文化韵味,又兼具设计美感。精致办公与空间美感的完美结合,洒脱、自然、灵动。体现非同一般的艺术感受,打造时尚与品位兼具的办公空间。


优雅格调

1617261432732593.png

流动的线条和素淡的色泽,给人在和谐的感受外,增添了一种弦外之声,音韵悠扬的韵律之美。而这,正是工作中最恬静的风景。


办公

会议

1617261448392456.png

莱斯橡木搭配黑色烤漆钢化玻璃,外围拉丝银双色封边工艺。创造一个会议的和谐氛围,对于现代办公是至关重要的。一场会议就意味着一次挑战的开始,挑战需要有个好的环境,这样便足以令您信心百倍去迎接工作中一次又一次创意的挑战。


1617261462695230.png

在高品味的会议室,碰撞出一个高明的决策。大气流畅的直线条,上等烟熏橡木的运用。成功的家具 , 就是将优秀的创意赋予美好形态的结果 , 能很好的把握人们精神领域与物质领域美的表现 , 一种美的升华。 秉承莱斯特有的稳重和霸气,打造一个大气的会议环境。


简约的风格

1617261474985327.png

世间万物皆是心灵的呈现,人的感知,不只因眼所见,而是因身心所触。椅子扶手使用了飞檐元素,造型简约大气。座面和背部的全软包设计,更贴合人体曲线,更符合人机工学,满足使用者的不同办公需求。通过对曲线演绎,使得办公椅变得简约灵动,椅子整体轮廓温润有致,每一条曲线都根据人体曲线进行调整,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就座体验。给冰冷的办公生活增添了一丝温度。


完美

结合

1617261194857183.png

风格自然的橡木材质与优质皮革的完美结合,质朴却不失华贵,脱俗设计,演绎经典,带给你的是自然、优雅和平易,给每位来客一个无拘无束的空间。以简约、时尚赋予沙发新的定义。置身于外界的繁华之上,保持一种睿智的宁静来面对你的工作。


16172612265568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