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同志亲临永亨北京展会现场指导工作

10月24日上午,在中国档案学会邓小军秘书长等的陪同下,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同志亲临永亨科技集团在北京展会展览现场指导工作。

 

640.jpg


继去年在合肥全国档案工作会议时对永亨的指导后,付华副局长今天再次亲临永亨北京展会工作现场指导,他既认真听取了永亨近两年来在技术改造、智能智造、未来规划的工作汇报,对永亨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饶有兴致的对永亨本次展出的档案馆智慧系列产品和管理系统认真问询了解,与永亨技术人员对技术性能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更对永亨在核心技术的创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

 

640 (1).jpg


二十五年来,永亨在技术革新上历经了三次重大变革,目前的永亨第三智造基地,以基本全面实现了智能智造化和数字信息化的的完美融合,配以永亨独立自主与外部协作的技术研发思路,这些综合实力,构成了永亨智慧密集架等高新技术新产品的坚实基础,是近二十年来在全国各项各业档案馆,以及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和大多数中国500强的优选产品。


640 (2).jpg 

永亨从创立初期就一直在顽固的创作钢铁艺术作品,从导轨型密集架,到独立发明地面无轨型、智慧型密集架,从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到如今的智慧档案馆综合整体解决方案,无不凝聚着永亨、永亨人、永亨品牌的智慧!

 

640 (3).jpg


不忘初心,创新前行。备受近10万个用户单位喜爱的永亨品牌智慧密集架,虽只是永亨办公家具极小的组成部分,但在行业细分领域中依然展示了其持续旺盛的生命力和中西部行业领导地位。新时期伴随着国际、国内档案管理发展的特性需要,永亨将不忘初心,并将继续在档案馆里“创新闹革命”,努力为提升智慧档案馆的使用效能、档案环境安全等方面贡献价值!


640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