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疫”路同行丨感谢永亨,用爱筑起心中防疫墙

在抗疫期间

永亨用“为您负责到底”的态度

全力以赴

为用户提供恰当的服务

与此同时

赢得了用户恰当的赞誉

永亨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00418092454.jpg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永亨一方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并充分结合用户实际需求,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千方百计解决自身复工的上下游生产链接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另一方面,永亨秉持“为您负责到底”的企业战略理论,一边复工,一边整合各方资源,团结内外部一切力量,在高效能地完成业务范畴工作的同时,也尽最大努力为用户调配一些比较紧缺的防疫物资。

1587173053901508.jpg

永亨以百折不饶的“韧性”精神,全力以赴为尽早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担起一份社会责任!


其实,永亨为用户所做的这点微小奉献,与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相比,真的是微不足道,但却得到了用户们的真诚感谢,实属感动不已!永亨必将这些沉甸甸的感谢化为我们奋斗的目标,更将铭刻于心,合着春风,送到有永亨足迹的江南江北!
QQ截图20200418092509.png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肆虐虽无情,守望相助胜情亲,随着援鄂医护战士的陆续凯旋,祖国的春天一定更加灿烂,人民的生活又将回归往来种作、怡然自乐!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