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永亨人的靠山:健全的员工医疗报销保障制度

1587709229102864.jpg

有着25年奋斗史、和有着10年以上老员工占比达32.5%的永亨品牌,自创业初期就秉承“为您负责到底”的战略理论,以实际行动切实关爱、关心、关注每一位永亨人在公司的生活、工作与未来,并尽一切可能真切地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坚定做好值得所有永亨人信任的靠山。


每一个永亨人有三座靠山。


第一座靠山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良好的经济政策,第二座靠山是国内外永亨用户,还有一座靠山就是以“永亨家”为核心文化的员工医疗报销保障制度。


2.png


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创建的永亨,就施行了医疗报销制度,历经25年不断的修订、补充、完善,与永亨如今构建环保健康的办公空间、做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一脉相承,相互促进影响。永亨屡次修订并扩大报销范畴的员工医疗报销制度,最根本的目的就是要对员工负责到底。


1587709280585491.png


对员工负责,首先对员工健康负责。一方面公司倡导员工每天积极锻炼身体,另一方面就是主动健全公司的健康、医疗报销制度,以促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让员工有病可医、有病敢医。公司除了每年度的全员免费健康体检、以及不吸烟员工的健康奖励外,2019版的永亨医疗报销制度范围更加宽泛。

4.png

只要不是整容、非法行为致病,只要是正式员工,只要是永亨人,只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不管是住院还是门诊,不管是小到感冒还是重大疾症,只要是事实都可按医疗报销制度标准报销。


但是公司从来不希望任何员工报销医疗费用,因为永亨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健康快乐地工作生活。


早些年,永亨的医疗报销制度就已经满足了公司支柱员工全范围和全额报销标准,还涵盖了支柱员工的配偶和子女。25年来,永亨的这些健康倡导和医疗报销举措,无形地成为了永亨隐形的靠山,不仅仅展现了永亨做事的仁义德道,更体现了永亨是一个负责任的有家国情怀的企业。


1587709305440566.png


在永亨《韧性》精神里有这样一段话:“在管理创新上就用除法,用除法的方式越管越简单,简单的说就是除了禁止做的事不允许做的信任法”。永亨一直顽固地认为,只要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员工有了健康野蛮的体魄,才是永亨最大的财富,也就一定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每个岗位员工的积极性、拓新性和创造性。


1587709320790157.jpg


永亨的办公家具虽然不是特别高科技的产品,但依然要在微薄的利润空间里,花大力气对员工负责到底,深层地体现了永亨创始人和领导团队的大智慧。公司的每一份业绩都是员工共同创造的,公司对员工负责到底,员工自然就会对用户负责到底,而现实工作中,在为用户直接面对面的服务时,员工也会像公司一样成为用户的靠山。


正因为这样对责任的传递,永亨已走过整整25年,至少有20年以上时间里,公司的领导团队均没有亲自参与过一线销售工作,公司完全授权并信任员工参与整个业务活动,充分让用户感受到信任员工就是信任公司。


1587709338350284.jpg


疫情尚未完全取得胜利,世界格局错综复杂,经济大环境受到了严重影响,永亨也未能幸免。毫无疑问我们需要更加坚定信心,统合综效。在当前经济复苏的漫漫道路上,永亨始终看到的是希望,永亨既要做永亨人的靠山,永亨人也要做好用户的靠山,一切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才能以最快速度撩开乌云显万丈光芒!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