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智能管理系统

A型:由8寸触控显示一体系统组成,管理使用须配合后台管理软件


004.jpg


B型:由12.1寸触控显示-体系统、ARM210嵌入式控制主机+LINUX工业等级平台进行开发,支持离线单机使用。


005.jpg


四级一体化管理

软件控制系统分为数据库服务器、应用服务器、管理控制平台( BS架构)。其中,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在省市(区)局和分局都有安装,省市( 区)局依据分管设置查看和管理分局系统。

应用服务器主要用于接收枪弹柜等设备终端请求,向终端发送管理控制平台指令,即时收集来自终端设备的报警等状态传感信息等。

管理控制平台可依据登录( 指纹验证)用户的权限,分别有用户管理、权限管理、系统设置、终端设备管理、枪支管理、警员配枪管理,分管设备状态查询日志查询、用枪申请、用枪审批等功能。省市(区)级用户还可对所分管分局进行查询和处理跨分局用枪等操作,在派出所中,可登录的是所属分局的控制平台,并依据不同的权限,进行有限制的操作。

本系统的配枪管理,支持警员专属用枪和多警行动(批量)用枪。每个市(区)局的系统备有对外接口,以备“一级”单位或同级多市(区)单位系统对接。


002.jpg

003.jpg


系统全网架构

采用多级管理模式,依托于公安网建设,实现对全市枪弹柜的远程在线动态管理。系统将枪弹柜物理地址、使用人、枪弹柜开启人、开启时间、关闭时间,使用时长等信息实时自动上传到管理终端和服务器,同时在枪弹柜存储系统里实现双备份。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