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中班台】“睿”系列产品(含图片)设计理念及材料介绍

任何企事业单位的每一个组织,都是由不同职务的人员构成,既有指引方向的掌舵领导,也有中流砥柱般的管理团队,还有小蜜蜂般辛勤耕耘的职员队伍。

 

办公中班台“睿”系列设计理念


身处中层的管理团队,肩负着一种沉甸甸的责任,这是铸就管理者品格的基石。管理者可以放下任何东西,唯有责任例外。

 

    先贤说治理拥有千辆兵车的诸侯国,就应当严肃认真、恭恭敬敬的对待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讲求信用,而不欺愚百姓;节省开支,不奢侈浪费;正确的使用官吏,役使老百姓应该在农闲时间。同理,组织团队单位的管理者亦应遵循敬事而信,节用而爱人。


专为中层管理者设计的“睿”系列中班台亦遵循节用的训诫。务实,朴实,平实。此为睿!

 

系列中班台以务实、朴实、平实为设计原点。塑造中层管理者务实节用的睿智行为风格。

 

办公中班台


办公中班台

办公中班台“睿”系列制作材料

 

系列中班台采用优质密度板为基材,精工制作。不论是三合一连接螺杆还是桌面多功能接线盒穿线孔都采购优质配套产品。皮革嵌包工艺的应用,既是美观装饰也有很高的实用性。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只为符合中层管理者的行为风范。

办公中班台局部图 


办公中班台局部图


办公中班台局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