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大班台】“和”系列产品(含图片)设计理念及生产工艺介绍

班台,办公室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之一。特别是机构领导人使用的班台,不但需要满足办公的根本功能,更需要凸显出机构枢纽的中心地位和权威。

 

办公大班台设计理念

工程师在设计创意时把罗马“多立克”(Doric Order)柱式造型技法和中国中轴对称布局建筑理念有机融合。对称布局,充分展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强烈的政治理论色彩,浓郁的人文理性精神。柱文化的引入,凸显机构中枢的中心地位和中流砥柱的作用和内涵,相得益彰。


先贤曰:“礼之用,和为贵。先王之道,斯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礼节之,亦不可行也。”礼,就是规范,就是人们要遵循的法则;和是中正平和,和而不同,是结果。


“和”正好高度契合机构中枢的追求精神。“和”系列大班台由此诞生。

 

办公大班台制作材料及工艺

系列大班台采用大亚E1密度板外贴胡桃木皮,局部饰以皮革。胡桃木的优雅材色,精巧别致木纹与皮革平整细腻自然的纹路相结合,营造出厚重庄严,质感丰满,气势磅礴的整体视觉。

办公大班台

功能分区布局是一张班台成败的关键因素。系列大班台无疑做到了更科学更人性化的功能分区。


宽大的台面在日常使用更多的区域铺饰真皮,触感细腻温和心情当然舒畅。副柜集主机安置资料收纳于一体,触手可及贴心照顾。


粗壮柱脚似擎天柱撑起穹宇一片,坚如磐石,威仪万方。

 

办公大班台

 

系列大班台量身定制五金配件。如台面采用优质合金面板及阻燃绝缘工程塑料悉心打造,集音频输出、通讯接驳、备电插座、VGA接驳等功能于一体,带阻尼开关机构隐藏式多功能线盒。使办公环境更简洁,更便捷。

办公大班台线盒

办公大班台线盒

系列大班台中西建筑文化,把古罗马柱与中式对称布局理念结合,结合皮革嵌包工艺,营造出恢弘磅礴的气势。正中如城堡,两边似要塞拱卫。寓意安定、富足、权力。

办公大班台细节

办公大班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