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接待台高度一般是多少?公司前台用的接待台尺寸多少合适?

接待台作为公司的门脸,直接决定了访客对公司的第一印象,接待台适不适合有很多标准,包括设计风格、颜色、用料、尺寸等等,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公司的接待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本文介绍接待台的高度、尺寸,希望对您选择接待台有帮助。

 

2人用接待台尺寸图

2人用接待台尺寸图

 

其实接待台的高度、尺寸需要根据公司的具体面积、和使用人数来决定:

如果空间小并且1人使用,选择长度为12001650MM,深度为560-900MM,里面大约留1220-1470MM就可以了。

如果空间大且2人使用可以可以选择如图尺寸的接待台,长2400mm 600mm,高750-1100mm

如果酒店是站式服务的,服务台大概在1.5米高,便客人签字如果是坐式服务,大概1米左右就差不多了。

 


选择接待台建议:

1、前台接待台与室内背景的协调;

2、前台接待台与地面材料的协调;

3、前台接待台与室内设计和装饰的协调;

4、前台接待台的尺寸、品质和功能与办公环境大小的协调;

5、接待台是否为满足环保标准的板材制作;

6、关注售后服务的口碑;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