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玻璃屏风隔断墙分类有哪些?玻璃屏风隔断墙价格是多少?

玻璃屏风隔断墙分类有哪些?玻璃屏风隔断墙价格是多少?

目前销售市场上玻璃屏风隔断墙主要的种类包含,单层、双层,铝合金、框架、轨道及其安全等相应的种类,而不一样的种类,相对的玻璃屏风隔断墙价钱当然会各有不同。尤其是在对玻璃屏风隔断墙选购的情况下,对具体的类型了解清楚,就看起来至关重要了。那么玻璃屏风隔断墙价格多少呢,玻璃屏风隔断墙有什么分类呢?

玻璃屏风隔断墙

图片来源网络科普用侵删

玻璃屏风隔断墙分类

1、根据玻璃主材分类:单层玻璃隔断、双层玻璃隔断、夹胶玻璃隔断,真空玻璃隔断

2、根据隔断框架的材料分类:铝合金框玻璃隔断、不锈钢框玻璃隔断、钢结构框玻璃隔断、木龙骨框玻璃隔断、塑钢框玻璃隔断、钢铝结构框架玻璃隔断、钢木材料框架玻璃隔断、无框纯玻璃隔断

3、根据框架材料尺寸分类:26款玻璃隔断、50款玻璃隔断、80款玻璃隔断、85款玻璃隔断、100款玻璃隔断、定制特殊规格框架等

4、根据轨道形式分类:固定玻璃隔断、移动玻璃隔断,折叠玻璃隔断

5、根据高低尺寸分类:高玻璃隔断,矮玻璃隔断、屏风隔断

6、根据玻璃的功能和性质分类:安全玻璃隔断、防火玻璃隔断、超白玻璃隔断、防爆玻璃隔断、艺术玻璃隔断等。

 

玻璃屏风隔断墙价格

 

玻璃隔墙是最普遍的,一般是按二百八十元每平方米上下来收费,关键还是看所才用的是啥材料的框架相互配合,框架的材质、厚度以及边缘的处理,这几类都决定了收费标准的浮动幅度。从大家非常熟悉的单面玻璃隔墙说,价钱能够分成3种方式,第一种直接找生产厂家拿原材料,直接拿原材料能够依照吨来测算和支来测算,现阶段一般是支来测算比较多。吨测算常选用在地区代理和特大型装修隔断工程项目。这类方法拿原材料是最划算的。假如自己会安装能够节约了安装花费和切割的花费。就拿墙面单面玻璃隔墙铝合金型材而言。安装非常简单,能够根据墙面玻璃隔墙安装视频来安装,那样计算的话自己切割大约一个平方米在100上下。

 

有关玻璃屏风隔断墙价格及其玻璃屏风隔断墙有什么归类的相关内容,今日就为大伙儿介绍这么多了。玻璃屏风隔断墙的价钱与分类两者之间是关联的,可是玻璃屏风隔断墙一般是不太划算的,因此大伙儿最好是做好心理准备。由于玻璃屏风隔断墙的分类许多 ,因此大家最好在挑选玻璃屏风隔断墙的时候,先区别玻璃屏风隔断墙的种类再明确玻璃屏风隔断墙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