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板式办公家具常规五金配件有哪些?

板式办公家具常规五金配件有哪些?

办公家具生产制造过程中使用五金配件是必不可少的,五金配件在办公家具上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下面一起来看看板式办公家具常规五金配件有哪些?

 

1)三合一扣件(偏心轮、连接杆、胶粒)

2)拉手:拉手孔距有:96#、128#两种,其中有四种颜色黑、灰白、哑银、电镀。

3)导轨:三节滑珠导轨(板式少用,主要实木车间用)颜色:(电镀,黑色)。规格同托底导轨一样。二节滑珠导轨(很少用)。厚度为10.5mm.

4)锁:常规,666排锁(柜桶用)、506#(趟门锁)、507#(掩门柜锁)、(玻璃单开门锁,玻璃双开门锁,上掀卷门连杆锁.对开卷门钩锁.玻璃趟门锯齿型锁等几款,比较少用。)

1.jpg

5)脚套:方型PVC水平脚套,鸭咀型PVC水平脚套(高度为15H),脚钉(白色5mm),脚垫(带爪脚垫15H)。

6)钢抽、塑抽内空规格全为:368MM,都可置文件架。只有常规活三推规格才能用。(因钢抽为批量模具生产)定做尺寸的抽斗只能做木抽。

7)门铰链:大曲铰(内掩)、半曲铰(半掩)、直门铰(外掩)。

8)钢脚常规:所有钢脚均可液体烤漆,粉末喷涂或电镀(电镀相对货期比较长)不同颜色。

9)工厂常规线合有三种,直径¢60,¢35,¢80。颜色有黑色,灰白。常规情况下是60线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