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购买木质办公家具需注意哪些方面?

购买木质办公家具需注意哪些方面?

 

市场上销售的办公家具种类很多,很多人不知道正确的选择方法,所以选择办公家具容易选择劣质的办公家具种类,木质办公家具是企业使用较多的办公家具,其选择错误容易导致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存在,下面一起来看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木质办公家具

1、检测木质办公家具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现在除了实木办公家具制作时不添加化学物质外,其他类型的办公家具制作时由化学加工制成,基本制作出的办公家具有刺鼻的气味。这是化学物质散发的,严重危害健康,选择木质办公家具时要特别注意。检查木质办公家具甲醛含量是否符合标准,避免不必要的危害。

 

2、检测木质办公家具含水率

木质办公家具木材含水率对其影响较大,木材含水率高容易在使用中变形腐烂,因此这种木质办公家具的寿命不长,选择木质办公家具时检查木材含水率是否符合标准是很重要的,用手触摸,明显的潮湿当然木材含水率过高。含水率过高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开裂变形的情况。

 

3、注重实用性

木质办公家具在使用中容易受到外部因素的损伤,为了确保木质办公家具的寿命足够长,在使用中必须注意整体结构的稳定性,对员工使用时的安全也有一定的保障,因此在选择木质办公家具时不能只重视美观,整体实用耐久性很重要,合适的木质办公家具也能有效提高员工的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