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网布电脑椅和皮质电脑椅优劣势分析,哪个更好?

网布电脑椅和皮质电脑椅优劣势分析,哪个更好?

 

电脑椅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在公司和家里都可以使用。但是,市场上销售的电脑椅种类很多,根据材质的不同,有网布电脑椅和皮质电脑椅之分。那么选择哪种材质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 皮质电脑椅易于清洁和维护

与网布电脑椅相比,皮质电脑椅的最大特征是易清洁、易整理,通常灰尘只积存在皮质电脑椅的表面,清洁时用拧干的棉布轻轻擦拭,电脑椅即可被清理干净。

皮质电脑椅

而网布电脑椅很麻烦,垃圾和灰尘掉在网上,需要大力拍打,或者使用吸尘器,清洁网布的灰尘。

网布电脑椅皮料

2. 网布电脑椅更加散热

有些网民喜欢皮质电脑椅,皮质电脑椅材料也分为真皮和PU皮,这两种材质的质感相当很差。真皮椅外观大气,透气性好,包裹性、舒适性好,PU皮外观大致相同,但几乎不透气。

网布电脑椅

但是,网布电脑椅则不同,具有良好的通气散热特性,可以防止椅子在使用中产生细菌的生长环境。

 

3、皮质电脑椅易老化

皮质电脑椅在使用中,要经常清洁,定期打蜡维护,疏忽维护容易导致皮质老化。

网布电脑椅耐磨,不需要花太多时间保养,耐用。

皮质电脑椅

4、舒适度

也许每个人都羡慕那些沙发椅子,但是当他们坐下时,整个人都会陷进去,给人一种非常懒惰的感觉。如果他们坐在家里看电视,享受休闲时间可能更合适。

 

网布电脑椅子不同,弹性强,坐着支撑身体,一方面使自己更有精神,另一方面舒适,适合办公。

 

总结:如果是家庭用的话,皮质电脑椅比网布电脑椅舒适,预算不足的话买网布电脑椅比较好,你知道这次该怎么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