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玻璃办公家具好吗?玻璃办公家具的优缺点

玻璃办公家具一般采用高硬度的强化玻璃和金属框架,玻璃的透明清晰度高出普通玻璃的4—5倍。高硬度强化玻璃坚固耐用,能承受常规的磕、碰、击、压的力度,完全能承受和木制家具一样的重量。

1624350571179355.png

玻璃办公家具的优点

玻璃办公家具的应用范围和阔亮的视觉效果

现在我们的办公室中出现的玻璃办公家具大多以酒柜、茶几、一些文件柜为主,由于一般的玻璃办公家具形体小巧玲珑,占地面积小,再加上视觉上的通透明亮,姿态自由洒脱,特别适合小资情调的办公室使用。另外,玻璃技术的发展,高硬度强化玻璃已不仅仅只用于家具制造,玻璃地板、玻璃墙壁,玻璃楼梯已远远超过人们传统视觉中的办公家具概念。明亮的玻璃办公家具带给我们阔亮的视觉效果,带我们走出封闭的、暗淡的、死气沉沉的办公室格局。

 

玻璃办公家具带来惬意舒适的生活体验

在办公室摆上几件设计精巧的玻璃办公家具,在它的清澈透明、晶莹可爱中感受梦幻般的浪漫情调。比如各种颜色的玻璃座椅,可给家具添加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带给人轻松愉快的心情。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效率也会提高;现在玻璃桌面和木质桌腿的结合,创造了设计风格新的设计理念,透明的桌面带给人清爽透亮的心情,也为办公室增加了许多亮度。

 

玻璃办公家具的缺点

易碎,不易制造厚重产品,无法制作中空产品(陶瓷盆多位中空产品,由上下两部分合模后烧制而成)表面不容易打理,容易有水渍污渍。并且,玻璃制品的耐温差性差容易受温差变化而爆裂。另外,虽然时尚性强,但是也很容易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