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办公室知道了面积,如何算可以放多少办公桌?

办公室知道了面积,如何算可以放多少办公桌?

 

办公桌在整个办公室的办公家具采购中所占用的比重非常大,所以公司的采购在选择办公桌时要特别注意一下,首先要根据办公室员工办公区的面积和所需要办公的工位数量进行一下简单的估算,估算出大约需要多少办公桌或者什么形状的屏风卡位,是用L型的员工卡位还是直台屏风卡位还是特殊定制的异形卡位。

L型屏风办公桌

一般来说直台屏风卡位的常规尺寸是1200*600*750H(单位都是mm),单个人的座位最小应保持在一米以上。同时卡位和卡位之间也不能距离太近,要保留员工单个人的活动距离,一般一排职员屏风卡位和另一排职员屏风卡位之间的距离最小要1.5m的距离,一般情况是要保持2m的距离是最好。所以根据尺寸来估算,如果是用直台卡位的话100平的办公室大约可以放60~70个职员卡位。L台的话就更少一些了,L台最小尺寸是1200*1200*1100.最大尺寸是1600*1600*1100H,100平的办公室大约能放30~40多个L台。所以我们在采购办公室职员办公桌的时候尽量是根据自己办公室为工位数的要求来选择合适款式的屏风卡位。在购买之前要根据自身的办公室环境的空间特点,从而判断是否适合使用办公屏风。一般来说,如果公司的办公室空间不大,建议采用办公桌面屏风也就是直台屏风卡位。

 

如果嫌麻烦可以联系销售办公家具的公司,请他们测量做设计方案,这些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