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审讯桌_审讯椅常规尺寸

审讯桌、审讯椅常常用在纪委监委等公检法系统内部的家具,由于其特殊作用,需要做到防撞,所以一般都是软包。考虑到审讯室布局和讯问的严肃性和成像效果,讯问室内的布置和颜色,以及审讯桌椅的色调必须烘托主题,营造审讯的氛围。派出所、检察院等办案区审讯室桌椅有严格要求,桌椅要软包且材料需要兼具环保、防撞、阻燃特性。从审讯室的威严性和摄像机拍取视频图像的角度说,审讯室整体装修色调不要太花哨,一般用黑色、灰色、米黄色,室内不宜进行过多的摆设。

 

在常规的审讯室、办案区、派出所、看守所、检察院、谈话室、羁押室内部,审讯桌椅是一般配置有两桌三椅,或者两桌四椅,一桌三椅等等。

 

1.jpg

2.jpg

审讯桌_审讯椅规格

审讯室五件套:1桌2椅 1被审讯桌+1被审讯凳子:

审讯桌常规尺寸:长1800*宽800*台面高770mm,

审讯椅常规尺寸:背高950*深度470*宽度450*坐高430mm,

被审讯桌子:长900*宽600*台面高450mm,被审讯凳子有圆形和方形,颜色有灰色、浅灰色、米黄色、淡米黄,不带棱角,可根据房间尺寸定制。

 

更多审讯椅信息可以参考链接:审讯椅产品图片大全

如果有特殊尺寸规格要求,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