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货架周边配套产品有哪些?

货架周边配套产品有哪些?

 

车间隔离网

特点

采用斜方网格和编织正方形网格,和方管焊接而成,是一种新兴的隔离网墙,在保证强度和防护性能不变的情况下,更接近人们的审美感受,光滑细腻的塑层、亮丽鲜艳的色彩,装饰性好。该产品具有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结构紧凑、牢固、组合灵活、安装拆卸方便、易管理等优点。可随意进行组合的活动性金属网墙。

主要用途:特别适合钢架结构厂房、标准厂房、车间仓库里面的空间规划及隔离。

 

1.jpg

1脚轮:大多用在门上,单开门、对开门、移门等

2网片与立柱的连接,靠上下各两只连接片与立柱上对应部分,通过紧固螺栓固定,连接片焊接在立柱和网片上,连接简易,安装迅速

3分为主架和副架及门形式出售,根据需要任意组合扩展

 

 

移动登高梯

特点

移动登高梯结构稳定、移动便捷、使用安全,能大天提高工作效率和扩大操作空间,是工厂、仓库、商场、超市等众多场所进行登高作业的必备设施。

移动登高梯采用优质钢材制造配以优质脚轮可以灵活移动。

表面喷塑防腐处理。

2.jpg

 

液压升降机

3.jpg

4.jpg

电动前移式堆垛车

5.jpg

高空取料机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