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永亨实业梦想孵化中心,第十一期培训顺利结业

2017年4月18日,为期七天的“永亨实业梦想孵化中心第十一期培训班”在整齐划一的汇演中落下帷幕。这次培训旨在培养员工的企业文化理念、强化产品知识与组织架构以及员工业务技能的提高。此次培训共有80名总部和不同分部的员工参加,站在我们为之自豪的永亨旗帜下,坚定不移地携手同行着。


1572598729171392.png


培训班以两天的军训为开端,以军事训练来磨炼学员的意志,强化学员的纪律性,培养学员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让他们能以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公司创造新的辉煌。

 

1572598738346362.png


晚上是文化类的学习培训。学习期间,公司领导相继前来讲课,从永亨起初的艰辛,到现在的茁壮成长,领导们将自身的体会和领悟以及经验都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并且细心地为大家解答;钢品厂总经理喻文杰先生与家具厂总经理邓青山先生携各分管部门主管领导将公司现有产品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作出了详细讲解。之后,行管部张军先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礼仪、着装规范等。授课过程中所有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为期7天的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

 

1572598751894868.png


之后,公司还组织了“全体学员下厂区”活动,由各厂区负责人亲自带领大家熟悉生产流程、巩固产品知识,并为增加所有学员的动手能力而组织了“自己动手去生产”的活动,在无数汗水的挥洒背后,是更加宝贵地经验和知识。

 

1572598765772111.png


最后,行销总经理罗华东先生为此次培训发表了深刻讲话,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并鼓励全体学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继续更快、更好的为永亨添砖加瓦,为实现“百年永亨”添动力。那一刻的永亨人都是激动而感恩的,因为我们坚信站在永亨的旗帜下,是一件值得为之骄傲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