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永亨荣获“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四川省及成都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促进双流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上午,由成都市双流区党委会,区政府主办的《2018年双流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双流新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1572515577888386.png

 

区委书记韩轶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企地携手筑梦空港双流,干群同心共创美好未来,努力在促进双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征程中彰显价值、实现梦想、成就精彩。


1572515598611937.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鲜荣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熊艳宣读了关于表扬双流区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的通报,并对永亨在内的优秀民营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


1572515624182820.png

永亨作为老牌知名企业,踏实经营,稳步发展,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经过24年的稳健发展,不但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绿色工厂”等诸多荣誉,还连续被评为“环保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职工之家”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