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永亨科技集团2月17日起渐序复工

1582180108523603.jpg

2020年的春节假期,是全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战疫期,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信,这个被病毒笼罩的冬日就快要结束。随着被确诊感染数据的大幅降低和被治愈数据的攀升,和煦春风定将带走人间病痛与伤害,让人民的生活回归祥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许许多多不惧生死的逆行者,他们是医护工作者和医学科学家,是警察和公务员,是志愿者和海外侨胞,是国际友人和各国政府......他们都义无反顾的向病毒发起反击,为疫情阻击战而努力。全体永亨姐妹兄弟,也积极响应公司倡议为抗疫奉献爱心,响应国家号召做好防疫工作、管好自己不擅自外出。我们凝心聚力,坚信最后的全面胜利必定属于伟大的中华民族!

1582180166664727.jpg

自疫情以来,公司一面关注疫情发展趋势,一面时刻洞悉国家对恢复经济发展的各种政策。在不断延长假期的同时,公司迅速组建了复工筹备组,部分员工提前回到公司,全身心投入到复工筹备工作中。他们四处奔走采购防疫物资,并与当地政府机关紧密沟通合作,充分而全面落地疫情应急预案,进而全力制定各种防疫环境下的作业指导。在公司统一领导和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支持下,在区、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帮扶下,双流和温江的工厂在近日均获得了复工批复。


取得复工批复后,公司根据实情,为稳妥起见,决定自2020年2月17日起,为保证疫情防护安全的情况下,将渐序复工。

1582180185818947.jpg


复工后,公司将严苛执行防疫期间的各种要求,公司及智造基地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切实贯彻“为您负责到底”的战略理论,必须将全体职工的健康放在首位,从大局出发,冷静应对,一定将预防措施和应急措施扎实落地,不留任何空隙,绝不能让病毒有可乘之机。坚决落实区、市防疫攻坚决策,认真落实社区、工业区管委会的具体实施细则,一定让全体永亨人在公司内放心、安心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1582180210174064.jpg

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公司战略意图,严格把公司的各项防疫工作贯彻执行到每一个员工身上。同时,公司号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永亨人,务必遵守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制度和要求,疫情防护工作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做好自己,护好自己,一定要以健康为重,既不要恐慌,也不要掉以轻心,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只有把自己防护好了,才能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才能为中国经济的稳步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82180244799760.jpg

水自竹边流出冷,风从花里过来香。经历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磨难,经历了疫情生死考验,智慧的中国人民一定会愈加坚定和果敢!永亨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全体永亨人,一定能紧密的团结在永亨旗帜周围,发扬永亨铁人精神,继续用韧劲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未尽的工作补回来!


2013年,我们完成了16年远景规划!2018年,我们以铿锵之力完成了四五计划!2019年,我们用雄启之势交了五五计划开局年的合格答卷!2020年,全体永亨人要更加鼓足干劲、开足马力,锐意进取、全力以赴,一定能坚决攻下2020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尽早实现中国办公家具第一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我们更加深信,第一永亨和百年永亨的永亨大业必将实现!


1582180325508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