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

400-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

进未来 | 办公家具何必家具

全球城市化进程加快,经济发展与消费观念升级,促使办公空间不断革新转变,办公家具市场需求持续上涨。


中国办公家具市场已在东部与中西部地区形成不同产业集群,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并逐步形成完整的办公家具工业生产形态。

安其身而先动为“进”,闻风而动、因势而为。

在未来3-5年间,国内办公家具行业在这段时期将进入产业优化阶段,办公空间将呈现不同的发展方向,办公家具行业也会突破界限,呈新的态势。


人性化
关注用户真实需求

在多元办公需求下,SOHO办公、联合办公、共享办公、远程办公等办公新形态应运而生。但办公空间变革的中心,终究离不开用户根本需求。

在获得健康、环保、安全等基本空间需求后,用户更愿意成为空间的主人,能够自由地选择与应用空间、享受空间并高效完成办公。

办公家具

在长期变革的社会环境与市场经济中,办公空间用户单位在空间的搭建与设计上,如果更多考虑人性化,关心用户根本需求,便能激发变革,提高员工效率,并且能为用户单位建立有情感并且持续成长的社区型办公空间。


品牌化
打造企业空间品质,优化品牌搭建

办公空间的整体品牌感,往往能反应用户单位的专业水准。塑造内在素质,提高整体品质

产品设计的差异化与企业品牌搭建之间的矛盾日益凸显,办公家具品牌化、个性化定制也将成为一种发展趋势。

办公空间规划与产品设计细节处理,是拉开办公家具用户单位品牌差异的重要方面。

办公家具

依靠办公空间塑造公司及企业单位的品牌公信力,能为空间使用者创造职业发展机会、提升职业自豪感和自我价值感。
 
用户的办公家具消费理念由量的消费转向质的消费,办公家具消费品牌时代即将来临。


数字化
数字转型驱动智慧办公

2020年,终究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等“黑天鹅”事件下,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技术能够有效支持用户单位应对震荡。加快线上线下的融合贯通,实现管理变革已刻不容缓。

而这一变革,与办公空间息息相关。数字革命对办公提出更高要求,办公空间的技术融合,将为高效办公提供更多可能。

智能密集架

5G时代的到来,渐渐弱化办公空间的属性、传统概念与边界,用户对于办公空间的灵活性将提出更多要求。

数字化的办公家具升级改造,将创造更多便捷、高效、趣味的办公空间交互场景,让人工智能融于办公家具的设计,让办公空间因科技而改变。
 
 
场景化
实现无界协同与“有界独处”良好平衡
   
当代的绝大多数办公都是以团队开展的,如何平衡办公人群的无界协同和“有界独处”, 是所有办公空间使用单位都要解决的问题。

由于工作内容不同,就需要考虑在不同应用场景下,能自由选择支持自我办公活动的办公空间构造。

办公家具

协同办公固然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但在信息无孔不入的时代,在过度强调“头脑风暴”的协同方式时,同样需要“有界独处”的办公场景,为更深刻、清晰、独立的工作思考提供空间。

二者有效平衡,才能让用户单位绩效最大化产生。
 
1597302056129158.jpg

办公不止于办公

办公家具何必家具
办公“进未来”

空间将会对更多人提供身心疗愈
开发更美好的办公环境


- End -